一直以來我都被教導不要在意,
無須在意,
nobody is just a nobody,
類似這樣子的理論
我不蠢,所以我證明這理論是錯的,
而且是用somebody will be nobody, anyway.的公式,
無論是否絕對需要這公式的case。



所以漸漸地我真的越來越不在意,
無關乎自信與否,而是在意無用,
微醺的當下無感,清醒之後就不能再有感。

如果要我覺得全然的無關緊要,
可以,



那就成為對我來說無關緊要的人吧。



中秋月圓人團圓,

但,

破鏡難重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