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ally should persist, at this beginning of getting positive.

"It's not right, not OK."

"It's just a roller coaster anyway."



懶得打英文了,以英文開頭純粹只是因為歌詞。



我知道沒什麼好說嘴,
但究竟有什麼好避諱?

一次可以,
兩次可以,
三次可以,

那十次、二十次、一百次呢?

我沒有誇張這數字。

追根,我知道是不適應;
究底,我不能指著誰的鼻。


所以我說"習慣了"不是玩笑話,
所以我說"如果有那天到來我會接受"也不是玩笑話,
我要的不是糖,所以我也不吵,
我不吃糖,所以我也不會變胖,

在這磅秤上,我不想在意重量。



秤秤斤兩,什麼時候走下來我也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