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演變就像是夜市人生的走向一樣,
在覺得該結束這幕的時候又很爛的拖棚下去,
接著以刪節號而非句號做結,
令人無言。



之所以一堆人搶著中槍的原因,
的確就是你太被認定就是如此、只有僅僅的生活圈,
所以才會爭先恐後的披頭質問你啊傻蛋,

面對一堆暴民的時候,
你緊緊抱住的東西是大是小是黃金是綠豆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不管怎樣你都不能放開手,
一有放鬆就等著被長驅直入輪爆。



對我來說道歉不重要,不管這敵意是針對你還是我,
如果該有歉意,也都不該由你或我,
何況我真的不認為需要有歉意,
大家都是彼此交情的祭品,
今天你當、明天我當,
做什麼都沒關係,
反正2012就是世界末日台灣不知何時也會有個8.9大地震,
個人即時享樂把握當下追求感覺主義當道,
做了就不要後悔啊,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腦海中的橡皮擦這種東西,
對於過去一切都笑一笑就是了反正每個人的過去都是那麼好笑,
可笑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的搞不清楚狀況的責怪,
滿肚怒氣卻又無頭蒼蠅,
把別人當祭品吃下肚之後,
又說幹你娘為何我為魚肉你是刀俎?

是沒聽過出來跑,總是要還嗎?
這跟婊子還想要立貞節牌坊有什麼兩樣?



說是大放厥詞也罷,
套用到今天看到的純真和文明,
可以保有純真啦但平常還是當個文明人,
只是文明人偶爾也會野蠻不是嗎?

特別是群眾暴力這回事,
一個人不敢做,
一堆人就做囉!
一堆人的話,可以喔~~



反正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同路的人就算道路偶有交會,
拉再緊卻總得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