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所以30度的水就令人感到溫暖,
越吃越少所以就算很餓卻吃一點就會飽,
如果是以前大概都要洗個40度然後圖個通體舒暢,
如果是以前大概吃一餐可以抵現在的三餐。



或許是,
習慣了冷水、飢餓和稍微持續的運動。



雖然還不習慣空著的手、胸膛、一半的床。



我要的真的不多,
所以即使大多數時間處在孤單的不滿足之中,
卻漸漸有越來越多個瞬間有了知足的開心,
即便是小小的。

過於強大的理性在告訴我,
一切都沒什麼,
可是沒關係,我可以用這些東西,
可以餵食我過於強大如今又飢餓到如此孱弱的感性,
即便是少少的,即便理性告訴我:
你只是在止一時之飢。

我告訴理性:
你不先活下去,你就沒有以後了。



我小心翼翼,或許會原地踱步,
但這次我不卻步。



我已經知道如此寒冷的冬天之中只剩我孤單著,
曾經等著的春天已經盼不來,
我找了一盆爐火做我黑暗中的光亮,
在成灰燼之前我不知能不能再有勇氣決心去期盼,
但這個當下我會謹慎小心的讓這爐火不會熄滅,



陪著,我如此希冀的救贖,
一點點目前不知該不該存在的希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