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 目前今日瀏覽人次是

63


這種數字幾年沒出現了吧
應該是無名蓬勃發展
無聊到處逛的人越來越多的緣故






受傷期間 收到了一些人的關心
有人打電話 有人傳簡訊 也有人不聞不問
遠在台中的陳凱仁
你讓我很感動 雖然很久沒見面
接到你電話心中很暖
還有蔡CC 我相信你有幫我禱告唷
藉由神力的加持所以我有了跟狗一樣的強大恢復力

來我這留言的 無論是光明正大留
還是來陰的匿名留
也感謝你們的關心 我銘感於五內

人在受傷脆弱的時候收到的關心所帶來的溫暖
遠大於平常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的歡樂



錦上添花 永遠不及雪中送炭



不知道耶 大概很多人聽到朋友出了事
很多時候我們的反應是:
蛤!?是喔!怎麼會這樣?



但我們還是什麼都沒做

因為出事的不是我們自己
因為我們覺得會有其他人去關心



我沒有在嫌哪些人怎麼對我車禍不聞不問
因為變的越來越不主動不積極
這是每個人都這樣子 我自己也是

但我覺得還是得在適時的時候
主動且不吝自己的關心
在你看來只是隨手之勞
只是多花你些時間
多花點指力打簡訊
多一點點的電話錢



予人點滴 人感泉湧



上篇的結論是叫大家抱抱爸媽
這篇的則是叫大家主動且不吝關心自己的朋友

最近的我還真是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