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是凌晨3點31分
是個大多數的人在熟睡的時間
而我呢?
我在烙賽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回到宿舍打完魔獸
先是開始不斷的放屁
然後呢 就受不了了
跑去一直烙賽 然後一直跑去烙賽
我想了想 應該是因為今天吃了大蒜的紅染辣雞肉麵
(實際上是叫啥我忘了)
今天他的辣油似乎是加了蠻多的
紅紅的一盤
所以我拉出來的 也就是紅紅的一坨
搞不好連我的排泄口 也是紅紅的

其實也不是拉的很嚴重
但就很久沒拉了
不舒服的灼熱和拉很多屎的暢快
在這一刻完美的交融
拉的我魂不守舍 忘了我自己是誰
我似乎達到了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層次
塵世間的紛紛擾擾全都被阻隔在這小空間之外
人生百態 於我何干?
朝拉屎 夕可死矣
既已得道 不如歸去

好 我先回神一下
事實上是雖然拉屎很爽
但是我覺得我必須稍微齁住
腹部必須持續出力
因為我覺得要是這麼毫無節制的一直拉
應該會把胃都拉出來...



正逢期末考階段
考試報告接踵而至
忽聞他校早已放假
莘莘學子皆返鄉度寒
政大我輩 心寒
甚感雞掰

打到一半 烙個賽先

其實這篇不是要講烙賽的事情
但就跟烙賽一樣
有了個開頭就很難停下



主要是要講說
都已經是期末考期間
但是我還是一付很閒的樣子
自從策管第二次期中考後我就很不想唸書
最近幾天就一直到處上網亂逛
然後我突然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有個人加我無名為好友
但是神奇的是我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哪個單位的
而且更妙的是 我被他分類在一個很奇妙的類別
對我的敘述 也只能用很奇妙來形容...
接著我試圖看看這人到底跟我有啥關係
所以看了一大堆他的網誌(前面說過我自以為很閒...)
不過對方網誌是量產型的 所以想找個關聯就像是大海撈針一樣...
anyway 如果你看到你就自己承認你是誰吧



嗯 亂逛亂逛
也是發現了一些事情
該說是秘密嗎?
秘密應該是沒有人知道的才是秘密
但我認為 這不是沒有人知道
而只是我不知道
所以我印證了我的外切圓理論
大家都有自己的空間
就像狡兔要有三窟
一些見不得人的 
  不願揭露的
  老調重彈的
  驚世駭俗的
  無病呻吟的
  入內禁止的
非經邀請 恕不透露
畢竟越多人看得到的地方 越是不能赤裸裸
不是每個人有能力 且願意承受你的真實
有的人別過頭去不看 有的人就邊看暗地裡邊幹譙
有的人就直接罵你妨害風化了

所謂自我的真實 真的實不足為外人道也
偶爾我在這邊就像個暴露狂一般
三不五時的脫個精光
我知道 有些人看得出來我其實穿著國王的新衣
我是真的如此希望著



狡兔有三窟 可三哭
這邊哭 那邊哭 隨處可哭哭



那些我還沒進去 沒受邀請的地方
我也不會急著敲門
這種事情並不適合打開天窗說亮話
或許是時機還沒到吧
有些東西總是需要時間來發酵
有些反應總需要些媒介



現在時間凌晨4點20分
大家晚安 也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