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們到底在演哪齣啦?」
『你不要問那麼多,走就對了齁!』
於是我還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地,被連拖帶拉著走。

『算是給你個驚喜吧。』
「三小?」
來到了一間房間門口,我依舊一頭霧水。

好友打開了門催促我趕快進去,一踏進房門內我就傻住了,
四人房內站著另外兩個好友,一臉奸計得逞的表情,
然後還站著,你。

「你們…這是…我…到底…?」支支吾吾地,
我傻愣地無法組織任何隻字片語,這什麼狀況?
明明你們就最不希望我跟她再有什麼瓜葛啊!

但你們也只聳了聳肩、兩手一攤,給我一個裝無奈的苦笑,
『沒辦法,誰叫你不爭氣!』好友搭著我的肩。
『對啊!我們都看不下去了,嘖嘖…』另一個好友跟著答腔。

不曾預期的狀況導致我無法思考,頭昏腦脹之下和你對到眼的那瞬間,
就像電量突破短路臨界點,暈眩感降臨。



整個人魂魄出竅般抽離,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這不真實的場景和劇情。

我真的很不爭氣,明明察覺了這一切不真實背後的不對勁,
我還是再一頭栽進。



「你們快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真的!」我抓著朋友,邊哭邊說。
『這次是真的啦!』
『幹騙你有洨用!』

「因為我真的等了好久喔…被騙了好幾次…我真的不想再被騙了…好累…」
像個小孩子,我半跪抱著朋友,口齒不清地半哭半說。

你則是一臉歉意,微笑著坐在床邊看我。

『好了啦!那我們不打擾囉,就先走了。』
「嗯。」


 

關上門後,我們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