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 張玉華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畢竟是我曾經愛的人 我能夠再多說什麼
心中有你的畫面
播放在我的筆尖
如今我們都不需要這些
只有永遠都不說的再見
原諒把你帶走的以前
而我也不再有你熟悉的那一面
我們就這樣
背對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