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難懂的人嗎?
在我自我的認知當中
某些地方應該是

我的思考理論 處理事情的方式
(好吧我承認就是對感情方面)
不只是感情 似乎在我自己對自我的探討 檢視
對自己的各方面做出的評論
有些人無法全盤理解
有些人覺得怪弊了
有些人覺得還不都是差不多

沒關係 這其實是我交友的方式有點紕漏

在我繼續講下去之前
我先來講一下我對朋友的定義

能夠講某些程度上的心裡話 不管是多還少
對我並非全盤隱瞞 這樣才算是
心裡話並非一定是要指自己發生的事情
而是例如像對一些事情的想法 態度

自認為這樣有點嚴苛
沒辦法 我覺得雙向付出很重要
不一定要完美的兩邊平衡
不過至少也要有一些 不能什麼都沒有

所以 點頭之交啦 看到會打招呼啦
偶而可以講些屁話啦
那些我就只當作"認識"

"你不能要求你身邊每個朋友都能了解你"
這句話對我之前來說行不通

因為像我之前講的 要到一定程度以上我才會認為是朋友
所以我會想要讓我的朋友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
這樣的想法在以前可以 上大學似乎有點行不通

也不是說從今以後我就對朋友產生了距離
而是就不用那麼刻意了
太過於想要達成某些目的
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對於比較單純的人 就還是讓他看單純的一面就好
這不是什麼做作 既然他沒有辦法體會
講太多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個難懂的人
簡簡單單 比較容易走的下去

對於不能完全了解的人
也不用過於解釋自己其實到底是怎樣怎樣
想要問的話就來問

"了解"這種東西 現在還是慢慢來吧
有機會的話 總會達到

對於完全能了解的
感謝你們的存在 讓我對你們可以什麼都講
你們也可以全部都懂

做朋友本來就不該自我設限有隔閡
所以我也不會這麼做
大家不要擔心我以後和你們這些朋友
會變的比較疏離
那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反正一切都慢慢來嘛
如果真的就TONE很合
總有一天會走到

可以說是臻於完美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