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目前為止我蠻喜歡這份工作,
無論是任何方面。

愉悅的工作環境,雖然我現在沒什麼機會享受到下午茶,
有好幾個很優秀的同事,正面思考的處理事情態度,令我非常欣賞,
大家都是年輕的聰明人,溝通起來無窒礙,
而且不是日復一日死板板做著自己的工作,
有問題會一起討論,讓我感覺很像以前在做比賽。
薪水還ok,不過這種東西永遠都是嫌不夠啦!
title雖是個虛名,但起碼跟別人說的時候也比較好聽,
上班穿著雖然老闆希望最好穿有領子的衣服,
不過也沒有太硬性規定,
我穿窄窄穿寬寬都不會怎樣,
我想我接下來會挑戰一下權威,
看看三次沒穿領子的會怎樣,
或是染頭髮、戴耳環上班,

至於最常被拿出來ㄉㄧㄤ的,
處在萬花叢中工作這件事,
不是我要餓鬼裝小心,
裝清高說一切於我如浮雲,
但事實上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平均素質是不差,但也沒有很多非常正的,
而且身邊大多數是女生,
就比較難打入他們的圈圈。
不過,工作煩悶之餘看看一堆女人,
不失為一個調劑心情的方法,
科科!

目前工作還沒遇到太困難太大的挑戰,
手上接的企業少少的也小小的,
非常規性要處理的事情也不太困難,
不過的確有些對別人來說非常簡單,
但對我來說卻是個小小障礙的事情,
常常我覺得可以偷偷安逸一陣時間的時候,
新的挑戰就出現啦!
像昨天中午突然就被師父一個心血來潮,
叫我講今天的員工說明會,
天殺的我根本沒練過啊!
但依舊是笑笑的接下來了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有惰性、不太能自我激勵的人,
所以這樣子持續的小小挑戰是件好事,
用外界壓力來督促自己不要懈怠,
雖然依舊愛偷懶啦!
但以前可能八十趴的愛偷懶就會被壓力壓縮到四十趴。



我希望自己可以朝我想要成為的樣子邁進,
把自己欣賞的人當做是前進的目標,
看得到前進的方向是件很好的事!

接下來應該就是好好思考短中長期的目標,
總之不要停止思考!
上了班就沒什麼時間精力去吸收新的資訊,
這點還在想辦法調適。



這篇實在太不像我了,
過於正向,
而且是難得的生活瑣事,
我很久很久沒有把文章分類在這裡面了,
啦啦啦掰逼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