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衝動其實是好事,
衝動之下把有關你的所有,全部刪掉,
讓我再也不能去看到有關於你的一切。



即便我還是會想你,
可是我卻什麼也沒有了,
只剩回憶,
和還沒還給你的最後一些東西,
24號之後,我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天氣越冷,我越想你,
當初我們一起睡著單人床的時候,
我們期待著有一天一起睡在雙人床上,
等到我們真的睡在雙人床,
我卻通常都孤單著睡著,

你知道嗎?
A single lives in a double.

如今我一個人睡在單人床上,
這個當下我很想抱你,



很想、很想。



"你不會知道",
應該要剩沒幾篇了,應該要結束了,
結束之後,

你會不會知道,都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