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聽到有個國中的朋友
騎機車騎到一半
因為太累騎到睡著
然後就撞上電線桿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想笑

但接下來
我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她昏迷不醒了好一陣子
昏迷了十幾二十天吧
前幾天得到消息
她離開了這人世間

聽到真的很驚嚇
感覺這種事情不應該這麼輕易的就發生在我身邊
我國中的時候也有個同班同學
感冒然後併發腦部感染
也就這麼走了

生命真的很無常
沒有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自己的人生會畫下句點

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但其實通常沒有人當做一回事
大家都覺得那不會是我
等到它偏偏就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
人生既然這麼無常
那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在一些無謂的事情上面?
想做的事情為什麼還不趕快去做?

對於看不順眼的人
那就表現出來
何必還要做些表面功夫?
何必還要花時間去慢慢確定對方是否是那樣的人?
通常事實都很清楚的擺在那了
只是人們都"狠"不下心
總覺得
"阿 沒有必要搞成這樣子吧"
"說不定他不是這樣阿"
然後讓自己一直受欺負
被吃的死死的

我不想用很成熟的態度去面對很多事情
通常所謂的成熟
只是消極的用自我安慰的想法來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說
讓自己不開心的那些人總有一天會在其他地方得到報應
或是懲罰

但這樣真的會好過點嗎?
誰知道機車的人是否就真的總有一天得到報應?
有些人就是永遠就那麼機車卻又活的好好的
等到他們哪天過的不好
你哪知道?
你的記憶中只有他們很機車地對待你
而你卻很"成熟"的不做反擊
你卻很"成熟"的認為他們很幼稚
然後他們依舊活好好的
嘻哈度日

其實你心裡還是很悶
其實你還是很賭爛
只是個性太好的人從小就是被教育成
"以德報怨"
或許沒有到這麼誇張
但是受了委屈你除了讓自己不去想以外
你只能暗自在心裡難過
明明就幹的要命

所以我現在都很幼稚
不爽什麼就明確的表
明表暗諷我都很愛
我才不要暗地裡的那種"其實我也覺得他很機車"
就是要罵個暢快表個爽
虛無飄渺的報應論去吃大便
自己心情爽才是重點
我就是愛叫囂
來看這篇的人要是覺得很機掰可以跟我講

媽的我剁爛你懶啪跟插爆你機掰
或是拿標槍捅爆你肛門
神經病
幹你娘

比起口德那種東西
我覺得平常做人才是重點
待人處世太機掰
才是最該下地獄被牛頭馬面肛的人

送!
screw you
go to hell


Love n Peace(這篇到最後好像偏題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