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蠻久沒更新的
因為之前都不太想動手打字
而且又不太想要更新的太頻繁 有點沒意義
就等積多一點 再一次打
其實有些主題有點不知道如何處理
因為並不是每個都獨立
有些有關聯 反正就慢慢打




EPISODE 1 :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昨天 突然地就想起國中生活
然後 就把從小到大 都想了一遍

幼稚園沒剩下多印象
只記得 練習寫國字 什麼:上 大 下 少 多
一些簡單的字
努力集點 好向園長換玩具
開開心心的吃點心
中午就等著睡覺
睡覺的時候是大家睡在一起
要去尿尿的話 就都要問老師
還記得有一次 我不敢去問老師
所以午休的時候 就憋著
但是還是尿出來了 而且
是那種一次一點點 一點點的出來
因為不敢太放肆的盡情尿 因為那時候在床上阿!!!
結果下午就整個內褲和褲子都濕濕的
好像也沒人注意到
那時候我有喜歡一個女生
長的白白的 很可愛
有一次中午睡覺的時候 她就睡在我旁邊
結果 我幹了件平生第一件偉大的事
我偷親她!!!
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做壞事的刺激
還記得我也幹了件現在我想起來令我匪夷所思的事情
有一次 有個老師穿裙子 那個老師我記得蠻漂亮的
我還記得她姓許
那個時候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穿長裙
就是裙擺要到腳踝的那種
我竟然就偷偷的拉起老師的裙擺往裡面看
老師有穿絲襪 這是我的印象
然後內褲應該是白色
小時候我會有這種行為 就夠奇怪了
更怪的是 我印象中我沒被發現
極扯!!!!!!

幼稚園我只讀到中班 沒讀大班
到了大班的年紀 我就去讀小一
是寄讀 所謂寄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總之後來我一年級讀兩次
寄讀的那一年 讀坪林國小
已經沒什麼記憶
那時候我在家我媽都會叫我練鋼琴
我從4歲半就有在練 一直練到12還13歲吧
小一的時候 我媽給我10個10元硬幣
練完一次 就把1個硬幣丟到盒子裡
不過我會偷偷的把10元拿去學校福利社買東西
跑去跟一堆人擠 然後辛辛苦苦的只能買到一支冰
但還是很高興
不過當然被發現錢有少
後來就被罵一頓

後來就轉學到中華國小去讀真正的一年級
去到那邊發現 有個女生原本跟我再坪林唸一年級
後來跑到這裡唸二年級
她也有發現我 所以都跟她唸一年級的弟弟一起欺負我
一年級的老師也是很漂亮
不過 班上有一個女生 是我媽的同事的女兒
那時候她超恰
我當班長她當副班長
我還有一次被她罵到哭 那時候的我真弱
後來還常常因為這件事被虧
不過她後來變的很漂亮
交了個新加坡華僑
原本要去新加坡 不過她劈腿
跟一個美國華僑
對方的媽媽還叫她看要不要到美國讀書
而且那男的開的是賓士 超屌

一年級有個很機八的教務主任
每次升旗都要故意刁難我
說什麼我不會整隊 不會管秩序
所有班級就我們班最吵等等
總之是個雞巴的死胖子

二年級我就轉學
轉到北屯
那時候的班上 有很多壞學生
不要認為二年級可以有多壞
總之是壞到爆
學校還在2升3要拆班的時候
特別關照我們班 說要拆的徹底點
我是那時候開始學會罵髒話
然後就跟班上的人 下課就到校園閒晃
欺負三年級 看到乖乖的一年級
也會抓來打幾下再放他走
還會選出我們之中的老大
原本老大都是一個人在當
不過有一次 他說想要換人
結果我就莫名奇妙的當上我們這群的老大
那時候 新老大就得要找人開刀
所以就找了個人 一群人就圍上去
把他揍的歪七扭八 現在想起來蠻有趣的
二年級跟人家耍什麼老大阿 哈哈
不過老大我當幾天就不當了
因為我覺得我當不來

那時候喜歡一個女生 下課都會跟她在走廊聊天
不過 後來她說什麼她要去紐西蘭
我還難過了好一陣子
結果上了高中 才知道原來我被虎爛
她只是轉學而已
當下有種 當年幼小的心靈原來被欺騙了

升上三四年級 我覺得生活變的多彩多姿
算是蠻開心的兩年
換到了新班級
班上有很漂亮的女生
其中最漂亮的
很多其他班的也都是喜歡她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是不是3年級喜歡上她
總之有一次我坐位換到她旁邊
就變的跟她還不錯
然後就會打鬧 結果我就碰到她的臉
感想是:女生的臉很軟很好摸
不過聽別人說 她好像是喜歡六年級的一個班長
三四年級的下課生活也很妙
常常是跟朋友到中廊去打紙做的棒球
不然就是被追 沒錯 就是被追
那時候流行一種遊戲
男生去惹女生 然後 女生追男生
怎麼惹呢 像是偷打一下 抓頭髮
或是開他們玩笑
然後女生就也不會不理妳
就一定會追著妳打 通常是2.3個一起
然後被追到的男生就會很慘
打 捏 踢 是免不了
不過最慘的是被踢LP 有次有個男生被踢中
痛苦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這還是無法澆熄我們男生對這種遊戲的狂熱
就我個人來說 最慘烈的一次
是我對7.8個女生挑釁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挑釁
總之就開玩笑幾句 結果 全班20個左右的女生
追著我全校打 還什麼包抄
那節下課又特別久 有20分鐘
所以我就全校跑了20分鐘 累的要命
好險後來還是沒被追到
有次我還不小心打到一個女生的屁股
印象中軟軟的 觸感不錯
相信我 那是意外
當然 下場很慘

也是在3年級的時候 交到平生第一個我認為的知心好友
我覺得他長的蠻帥的 很多女生喜歡他
班上大部分女生喜歡的就是他不然就我
我沒在唬爛 但是那時候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體能超強 壘球4年級可以丟60公尺
當時全班都嚇呆了
不過他脾氣很暴躁
有一陣子他當班長 看到有人不午休
就把他抓到廁所 頭壓到馬桶裡
然後沖水 跩到掉渣

那時候我們國小算是有很多問題學生
有人拿磚頭打老師
有人叫外面的人開砂石車撞老師
總之亂七八糟

還記得那時候 有兩個女生喜歡我
但他們兩個是好朋友 還因此而大吵架
有陣子我跟其中一個女生比較好
座位就坐旁邊
結果上課就常常不專心 打打鬧鬧
人生第一次收到情人節卡片和巧克力
就是她送的 雖然字是蠻醜的
她還有講過 我喜歡你喜歡的想跟你做愛!!!
那時候只是嚇到 現在想起來很好玩

五六年級的時候 我還有被老師說過
現在就好好讀書 以後有好對象那才比較好
叫我什麼不要太花
我那時只覺得很蠢 誰會對現在這種東西很在意阿

升上五六年級 算是我人生比較黑暗的時期
那時候的老師就找幾個功課比較好的人
丟一大堆參考書叫我們寫
什麼成語 智力測驗 數學 有的沒的
搞的我一天都睡1.2個小時
上課都在打瞌睡
第一次看到拍馬屁的噁心就是這個時期
那時老師管很嚴 所以大家都表面上都跟老師很好
什麼幫老師倒水啦 按摩啦 有的沒的
有時候她施些小恩小惠
大家就要一起說"謝謝老師"
有時候沒說 她還會說"你們是木頭嗎 都不會道謝喔"
結果變成大家在她面前就狂拍她馬屁
我當然免不了也要講一些
但是沒講那麼兇
然後就跟一些朋友抱怨怎樣的
結果有次就被聽到
就有人去告密 當然我被罵的狗血淋頭
老師還特地在我面前挑幾個她覺得不會陽奉陰違的學生起來表揚
因為她覺得像我這種人就叫陽奉陰違
結果她叫起來的人 都是背地裡罵她最兇的
當下我就覺得很好笑
這些人幫你倒茶的時候
都用來洗手 再到進茶壺
罵也是罵最起勁 結果你竟然在我面前表揚他們
那時候我人生第一次冷笑
她就說:怎樣 笑什麼 丟不丟臉阿 在這些人面前你還笑的出來?
雖然我回她說我沒怎樣 但我真的覺得很可笑

可是我雖然對她不滿 但是她叫我寫的東西
卻蠻有用 讓我國中過的很輕鬆

畢業的時候 大家都在寫畢冊
當然就要寫什麼喜歡的人之類的
其實我那時候想不出來要寫誰
就寫了三年級時候喜歡的那個
當然也沒就光明正大的寫出來啦
就寫了陳XX 不過後來就越傳越誇張
說什麼我很癡情 從3年級喜歡到畢業
搞的連對方都知道 更扯的是對方好像是喜歡我
我原本是想要打個電話給她 然後問她要讀哪之類的
結果很俗辣的沒打 後來聽朋友說
她原本也要問我讀哪 然後再決定她要讀哪的
聽到的時候算蠻開心的

升上國中 剃了平頭
印象中幹了很多蠢事
曾經當過風紀 午休的時候看到有人不肯睡
覺得很不爽 就跟其他人COMPLAIN 說:真欠打
結果被那個人很白目的傳出去
然後被傳成我要找人打他
結果他就跟我說:聽說你要找人打我是不是
結果我也不知道怎麼反駁 後來他就去找人了
反正是要找人先動我就是了
結果我也去找人啦 哈哈
去找比我大的2年級來
總之事情後來沒怎樣
3年級的時候就合好啦

2年級有啦啦隊比賽
大家都練的蠻起勁的
結果有次我練太HIGH
和朋友屁股搖的太起勁
結果就被老師說:你們幹麻那麼騷阿

運動會的時候 大隊接力
班上有人跌倒 他90公斤
結果就往前滾了一圈 全班笑翻
不過三年級我們班就拿下接力跟拔河冠軍

晚自息其實我都在聊天
讀書也是有 不過不多
主要是在期待晚自習的中堂下課
大家跑到5樓去 看一道詭異的門
而且那邊的燈是綠色的 超可怕
門還會自己"碰!碰!"的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有次家政做布偶
做出來有一個臉
我就搞一個嚇人的東西
拿了一套制服 用皮帶把衣服跟褲子用在一起
再把臉跟衣服用起來 我還幫它打領帶
然後用童軍繩把他的頭綁在班牌上
下面再擺一張倒了的椅子
結果晚自習的時候 嚇到一堆人
還有人尖叫 警衛還用手電筒從樓下往這邊照

有次有個朋友 他平常就愛脫掉鞋子到處亂走
結果晚上的時候 他的鞋子就被丟到操場
後來晚自習一個胸部很大的老師(我目測有G)
氣沖沖的晃著胸部說 為什麼你的鞋子在操場
他說:就飛到那邊阿 我也不知道
然後眼睛一直看胸部

有陣子流行脫褲子 結果
有人連內褲一起被拖下來
在旁邊的人當場傻眼
事後我問旁邊的人:ㄟ 你有看到什麼嗎
她說:沒看清楚 黑黑的

假日來學校上課 看到有人在欄杆旁聊天
和朋友衝到5樓吐他們口水
還很準的滴到一個女生的手上

有次運動會 應該是有人從校外找人進來
應該是要修理人
詳細情情是怎樣我有點忘了
只記得地上有血 生輔組長還拿童軍棍跟人對幹
把外校來的制服了
那時的生輔組長不是大家印象中的老芋頭
很年輕 當過憲兵 蠻壯
又蠻帥

國二的時候交了女朋友 不過
這個等下在EPISODE爛人再講
總之很奇妙

那時候常常上課不上課 跟女生傳紙條聊天
我自認那時候還蠻容易就跟女生可以變的還不錯
什麼都聊
還記得有個朋友還說過什麼做愛做到沒感覺
有次收到聖誕卡 裡面還有附上衛生棉
哈哈

快畢業的時候 大家開同樂會
還訂了蛋糕 不過沒人吃到
因為完全被砸掉了 老師也被砸
大家整個臉都是蛋糕 我連耳朵裡面都是
玩的太瘋還直接打水仗
放學後繼續打 不過有人太HIGH
在走廊上用衝的 結果摔斷牙齒
當場血流如注 嚇到一堆人
不過仍是繼續玩 可是後來我也掛彩
被垃圾筒迎面打到 那時候據說我還失去記憶一段時間
為什麼是據說勒 因為我根本沒印象我怎樣了

畢業當天 大家哭的西哩嘩啦
我也哭了 不過不敢哭太慘
因為就是垃圾桶打到眼睛附近 有塗藥
跟大家一起用力擁抱 用力哭
國小畢業我還沒啥感覺
但國中畢業真的很失落 因為我自己覺得大家感情都很好

升上高中 又是新的開始
剛進去的時候 看到班上有人長的凶神惡煞的
嚇一跳 想說這個班到底是怎樣ㄚ
沒想到後來跟大家熟了以後 也有人看到我就嚇一跳
把我歸類為凶神惡煞一族
我是好人阿!!!

加入熱舞社 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一年級看虎牙 強的跟鬼一樣
噁心巴拉的義大利麵
還有跟大家開幹譙大會
通常都是 練舞練到6點
滿身大汗去補習
不然就到7點多 在自以為要用功的去麥當勞
結果開始幹譙有的沒的
那時候是賽亞民族
很衝 常講些很衝的話 到處譙
結果得罪很多人
超多人看我們不爽
不過也是有人覺得我們很棒
但是後來要辦舞展的時候
還差點辦不起來 因為文華看我們不爽
就不跟我們辦
而且中間又很多事情 所以也有陣子不爽女中
好險後來還是辦成了

二年級當幹部 覺得學弟很散
所以常常開罵
記得我一次超火大
通篇髒話的譙 後來被拉下去

跳舞真的很開心

三年級應該是要讀書的
而且是全心的讀
不過我把自己搞的很糟
在此不贅述 知道的就知道了

畢業典禮當天
有種"阿~~我竟然要離開這個學校了!"的感覺
晚上跟朋友去看史密斯任務 不錯
回來就2點多了 結果
大家一起喝酒
瘋狂的勒 大頭跟種貓都吐
那天是真性情阿 我跟種貓都有哭勒

要升上大學了 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國小升國中 國中升高中
我都會有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但後來日子也就是這樣過了
我想以後應該也是吧

莫名奇妙就打了這麼多
好像國小打的最多
其實是因為 很多國中跟高中的事情
怎麼說勒 我覺得沒辦法用打這個主題這樣輕鬆的想法來打出來
應該會在其他主題出現



其實還沒打完 不過第一個主題就先這樣
這幾天會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