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段話:
"有一天夜裡 我睡著睡著
靈魂就漂浮了出去
在夜空中 我看見了以前歷任的女朋友
他們依然過著他們既定的人生
絲毫未因我們的分手而改變
我的靈魂在天亮前飄回我的軀殼
心裡終於明白 原來男女分手的痛苦
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心虛的敬業行為"
好像有些道理 但自己也無法體會
或許真的是這樣
很多事情 我們遇到了
然後我們就照著 看過的 聽過的 多數人認為的方式
表現出我們的樣子
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情緒
假如真的是這樣 那這樣的痛苦 就變的很虛偽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講什麼
但 應該是想為自己的情緒 下個定位
是為了什麼 所以我才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