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來到了我的房間,不知原因也不需原因,

很自然地輕躍一上我的床然後盤腿坐在一堆凌亂的衣服之中。

「呼~還是來你這自在些,而且你房間裡感覺沒那麼悶了耶。」

『喔,因為我最近都開著除濕機。』我就知道,還是只有我能讓你用最自然的樣子。

閒聊著無關緊要、講過就忘的瑣碎事,我們就隨意地坐著躺著。

然後突然地。

「欸,你還想跟我在一起嗎?不然我想我六月就會答應他了。」

『蛤?』

然後我就沒機會說了。



原來傻這件事,傻一半不如傻到底。

張著眼時我忍著沒說,只叫你要想清楚;閉著眼時我沒來得及想,所以也沒來得及說。

就算難有發展,只能亂纏,最終難逃你或我誰先一斬。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