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成熟,
不是表演地如世俗如他人期待,
但一堆人明明深以為然卻硬要裝作並非如此;

所謂成熟,
跟年齡一點關係也沒有,
少用這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飾事實上的目光膚淺。



我實在看不出來,
在做出了這樣的抉擇之後,
還在對方面前說著前妻的好,
這樣的行為可稱做成熟?

我不因立場廢言,
也不知道這種問題發生了幾遍,
但如果第一次就放大絕:
這麼輕易就可以放棄,就代表不夠喜歡。

這哪招?
關於放棄,不要輕易說出口,
這我完全同意,
但把這歸咎於不夠喜歡,
這招也算是酷炫成熟透頂。

為什麼不想想這個女生做了這樣的抉擇,
跟可以當自己老爸年紀的人在一起,
要不要下決心?要不要放棄其他東西?
註定沒有家人的支持,偶爾還得聽我這靠悲朋友靠悲兩三句,
吃完青春肉體之後才發現無法真愛無敵,
年齡其實也是問題?



婚姻出現問題,稀鬆平常,
老牛吃嫩草,見怪不怪,
如果年齡真的可以帶來成熟,
那歲數多了我快兩倍應該可以成熟到把所有責任扛起來吧!
還真的以為可以跟學生一樣,
無憂無慮,只要手牽手哪裡都可以去?

如果對方是自己想要的,
敢牽起手,就要承擔所有後果;
如果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
想放手,就不要歸咎於成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