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如此,
對於不是事實的評論,
無論是帶著幾分認真,
都無法附和。



我依然相信,
認真的當下都是認真的,
即便追本溯源之後,
我很清楚知道源頭該在哪,

再往上,該是什麼就是什麼,
於此,我不會因為最後流到了哪裡而改變。



原因不在於世人反射性所推出的結論,
絕不是,



是還保存著的信念之一。






時間教了我越來越多的同理,
或許我在同理這堂課曾經被當了,
但重修的這次可以感覺到自己的不同,



那還要多久我才會開始上那最難的一課呢?
或許就是看同理這門課,
我能修得多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