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裡當作個可以自言自語的地方,
在幾乎全世界都往臉書發展的時候,
這裡也只剩寥寥幾人知道還在運作,
或是重新運作。



就像繁華一時如今凋零落寞的區域,
這樣很好,沒什麼人知道。



所以通常我暢所欲言,
以我習慣的拐歪抹角,
偶爾直白。

不過,
即便沒什麼人在看,
有些的過於黑暗,
在寫完後幾天的認其不妥或最好不為人知後,
還是得隱藏起來。



寫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就像打手槍一樣是個抒發,
可能久久一次,也可能一段日子裡一直打,
跟日子過得好與否沒有太高的正相關,
就像打手槍跟有沒有性生活沒什麼太大關連,
有時候就只是想打。






跟小咖、賴強力吃飯聊個天,
得知了一些事情,
有些令人意外,
有些令人不意外,

下幾個小標題的話大概就是:

出社會的必然之變,

物以類聚的友情註定拍拍,

犧牲自我的為你好靠悲、不帶立場的自主論、非黑非白的中間灰,

會得罪全世界的人不一定真的要得罪全世界,

愛吃屎就不要怕臭的山水有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