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看影片的,
我好想你,心痛得快要死了,
眼淚一滴卻一點都流不出來,
可是這種心情我無法跟任何人講,
因為我不能再揮霍朋友對我的體諒,



可是我真的好想再牽你的手、再抱著你,
講來講去都是這些話,

我想著我心裡的那棟大房子,
那棟只有你住著的大房子,
可是你不住了,

我一直很想說"為什麼你不想住了?"
但其實我明明就都知道答案,
明明我就快要好了!
明明我就快能忘記你了!
明明我就快要可以把你用另一個人替換掉了!



可是這個當下我的防線全部潰堤,



一樣,你不會知道。



這是多麼痛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