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深白色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最近開始聽孫燕姿的舊歌,
突然發現還是舊歌比較好聽,
我常常覺得很多歌都是新不如舊,






那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