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kola和洩萎折去吃gusto
這一團揪的不大不七
中午時宣告流團
後來是kola姐又再問了一次
總之最後是3p
我覺得還頗好吃的
美式的東西吃起來就是爽
熱狗起司薯條雞塊可樂
熱量破表 爽度破表
雖然我依舊沒吃飽就是了

天外一筆題外話
揪團是天殺麻煩的事情



吃飯的時候沒聊什麼 東拉西扯
吃完以後也沒幹麻 就是去東區晃晃
今天也沒有特別打扮
走在路上常常就走到恍神
一切都是這麼平平淡淡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但今天的我卻覺得這樣還蠻舒服的
如果有帶煙 應該就直接坐在路旁發呆個幾小時吧






最近最常吃的 就是羹大王了
不是它特別好吃 純粹只是因為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去吃羹大王 再方便適合不過
進去找個小龜位龜起來 很龜的點一碗乾小龜油麵
偶爾加個龜頭滷蛋 完時候去隔壁7-11買瓶養樂龜
一餐就這麼結束 省時又省錢



言盡於此






有關於誤會這檔事 最近的我不願想太多
反正這陣子不會幹出什麼太雞掰的事情
想來也不會有什麼過於嚴重的誤會
既然如此 那就算了
這種小誤會 我希望是它自己會獲得平反
不用我多花心思

我真的不是個雞掰的人 不會不好相處
至少 在面對面這種你看得到我我看得到你的互動中
是這樣沒錯

其他的我在藏了 請給我時間






前幾天 我和一個朋友
恩...該怎麼說呢?
算是重修舊好吧
這次出了車禍 可說是個轉機
好一陣子都沒連絡 見了面也不打招呼的我們
因為他問了我的傷怎麼來的
接著就在電梯裡聊了起來

晚上我將他的msn加了回來 然後小聊了幾句
當初因為自己一時的小心眼 就這麼自己切斷了友情
而其實過了一陣子 自己問了自己是否有必要這樣?
回想過去種種 越想越是覺得自己過於衝動



可是回不了頭 見了面都不知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
只好就這麼ㄍㄧㄥ了下去



好好一段關係 就這樣被自己親手砸爛



要不是這次車禍受傷 不知是不是就這麼到畢業
然後老死不相往來了



出了社會我不知道是如何
現實人心的險惡程度無法憑空想像
但就目前來講 哪有解不開的結?
祇是看放不放的下臉而已

可能還要再加上點契機吧

雖然是會打招呼 會說上幾句話了
但我自己心裡知道 有些消逝掉的部分
不是說上幾句話就能補回來

想回到從前那樣子 說來簡單又難
多接觸 多相處就行
但難也難在這 目前彼此的生活裡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交集
也不像以前每天晚上一打開電腦msn就上線

是阿 哪有打不開的結
只是結打了太久 彼此溝通的線不復平直
顯得有點皺巴巴
不過 總是比打起結還來的好
我是這麼想的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到過往
但如果有機會 我想我會好好把握吧



其實有想過順便跟一些人把話講開
但終究是沒機會 也有人是不願給我機會

但我想畢業前我會自己想辦法搞定












畢竟

別人喝茶我在喊燙
別人都喝完了我還在吹舌頭
這種行為



我還是少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