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宣告康復的這兩天
做最多的事情就是



洗澡!!!



受傷期間傷口剛好分布全身
因此不能碰水 無法洗澡
只能用毛巾擦

所以當我小心翼翼的洗了第一次澡
發現沒什麼大礙的時候
就很爽的給他一洗再洗 洗了又洗
即使傷口還是會痛 不過不管了
老子要洗澡!



在這期間最感謝的是我室友
姓名:蔡宗翰
綽號:小咖
別名:萬人迷

就是他在我手無法碰水的時候
幫我擰毛巾 讓我擦身體
兩個大男人就在浴室裡面
門是沒關啦 畢竟我們坦蕩蕩
但那場景還是會讓人覺得我們可能有龍陽之癖

除了幫擰毛巾 他還多次當司機開車載我上下山
幫過的忙不勝枚舉
大恩大德 沒齒難忘
像這種人 一定會受上帝的眷顧
最終成為上帝的寵兒 得以上天堂

另一個室友
姓名:劉俊佑
綽號:allen
別名:學妹殺手

也當了幾次司機
幫了幾個大忙 像是幫忙開門之類的

最後一個室友
姓名:向熙
綽號:白目熙
別名:萬惡淵藪 碎嘴人(基本上所有負面的都可以套進來)

他幫最多的 應該是幫忙出一張嘴
只會一直提議寢室地位要重新洗牌
趁我病 要我命
我只能淡淡的回他:
要嘛徹底打死我 不然我四肢好了其中一隻
就準備被我打爛吧



講歸講 其實很謝謝他們在我受傷期間幫了很多忙
無論是小事或是麻煩事

果然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但有些事情 還是只有父母肯如此的付出

我禮拜四出車禍 禮拜六我爸媽就上來看我了
出門前還煮了魚湯上來給我喝
早上7點多起床煮的
來到這邊還帶了一堆蘋果和有的沒的給我
幫我整理東西(因為我手痛無法整理 亂的跟垃圾堆一樣)
幫我擦身體 反正還幫我做了很多事



之前都不覺得離開家 從台中來到台北唸書有什麼差
吃飯照吃 洗澡也洗 睡覺也睡的好



出了車禍才知道 什麼叫做獨在異鄉為異客



買個飯沒手可以拿學生証開門
洗澡也不能洗
爬上舖睡覺手腳都在痛

要是在家裡 這些情形都不會發生



並非我無法承受這些東西
這些對我來說只是麻煩了點 一小片蛋糕

只是突然感受到家的好

這應該是我離家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



那天我爸媽要離開的時候
我媽一直問我身上錢夠不夠
我說:夠啦夠啦

然後他們準備去北投找朋友了
臨走前我抱了我媽
她拍了拍我的背 說:
好好照顧自己
我說:好啦



我都沒表達出來 我很謝謝他們上來看我
一直以來我跟家裡的關係都不怎麼樣
小衝突是時常有的事情
上了大學我也很不常回家
有點抱持著 要是不見面就不會有衝突的心態



講一講我覺得好難收尾
不知道能下什麼結論



下次大家回家的時候
抱抱自己的爸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