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從別人的角度看來
我總是愛放一堆屁
因為連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我好像 都只會用寫的
來留下只有自己一個人了解的痕跡
而在事情進行的當下
卻都是什麼都做不好
今天整理東西 翻到我高一時候寫的東西
發現也是這樣子
事情
無論是在不知不覺中 或是有知覺中
起了變化
我都只能事後驚覺 後悔
或是眼睜睜的 痛苦
什麼做不了 什麼也不能做
什麼也不會做
大頭說"只是運氣不好
分析事情也不是不行 人總要面對困難
就像面對數學一樣"
但人面對這種事 無法像面對數學一樣
用百分百的理性阿
總是會在分析過程 參入自己的感情
然後自己也不會察覺 等到發現錯誤
也都有點晚了
跟毛毛聊天
他說他要讀心理
多了解自己
我覺得像我現在把想到的東西就記下來
也算是能比較瞭解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