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是平面上
兩個獨立函數
為挽回二十二個小時的真心 之後
合成
橫軸是時間 縱軸
是我和你 維持高峰的黏膩
曲線下面積
積分成眾人稱羨的甜蜜

愛情走到這裡
本來無所希冀
見識薄弱的感情
諷刺的只是短短的幾天分離
站在橫軸上一點 黏膩為零
將冷靜蒸餾釀為酸
澆蝕在圖形上的現今
小心翼翼 微分 再微分
微掉肉體交合的喘息 微掉他人的認定
微掉無時無刻的相見
微掉所有加成的變因

我要看到最純粹的你
在這我倆曾同心揮灑的平面
代入了幾分真心
時間還在推移 我跟你要怎麼走下去
會有幾個反曲點
徘徊在正負上下 實根卻解不出我要的愛情

會不會分離
然後讓我們各自無限趨近
不同的漸近線?
原來當初我跟你
合成的圖形 是雙曲
在貫軸上我擁有和你最小的距離
接著再踏上理所當然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